iPhone多次输入错误密码锁机后恢复

刷机恢复(原内容丢失)

  1. 这个操作会完全丢失手机当前存储的资料,已经备份到iTunes的内容,将来可以通过iTunes恢复。已经被自动备份到iCloud的内容,比如通讯录,将来可以自动从iCloud恢复。以前没有备份过的资料,现在已经无法再备份。
  2. 如果有发票,只是丢失了包装,还是可以尝试网上预约苹果店天才吧尝试官方恢复。主要是尽力证明手机确实是自己的,不是捡的、不是偷的。
  3. 再次说明,手机刷机后原内容会丢失,确定可以接受继续看。
  4. 首先电脑上安装好iTunes软件,苹果版本的相对好用,PC版本也可以。整个过程中,要保证电脑上网正常流畅。
  5. 关闭iPhone,如果因为输入多次密码手机已经被锁定无法关机,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及HOME键大概10秒钟,手机会被强制关机。
  6. 确认手机已经关机后,先插上手机端USB线,手按住iPhone的HOME键不松手,插上电脑端USB线,手一直按住HOME键直到手机屏幕上出现“连接iTunes”画面,这时候可以松开HOME键。
  7. iPhone7之后因为没有了实体HOME键,操作方式不同。步骤为:a.电脑开启iTunes,手机USB连接到电脑;b.如果iPhone还没有关闭,长按电源键同时按住音量减直到关机;c.按电源键3秒,不松开电源键同时按下音量减10秒(如果看到苹果logo则是按的时间太长了,需要重头来);d.松开电源键,但继续按住音量减约5秒到DFU模式可以刷机;或者继续长按到连接iTunes模式也可刷机。
  8. 正常情况下iTunes应当会自动打开,如果没有打开,可以在电脑上运行iTunes。iTunes此时应当显示“itunes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您必须恢复此iPhone,然后再配合itunes使用它。”,随后选择恢复手机。这时候iTunes会下载最新的iOS固件文件,一般1G-2.5G,下载根据网速通常要接近1小时,这个过程中,不要动手机、USB线、及电脑。
  9. 恢复手机过程中可能会询问手机屏幕锁定密码、或者手机登陆的iCloud密码,请提前准备好密码,根据提示要求正确输入。
  10. 如果恢复中出现错误,可以重新在iTunes选择恢复尝试,仍然有问题可以再尝试从步骤5重新开始。一般情况下都能恢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