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习PYTHON3讲义(十六)(连载完)

学习资源包下载

《从零开始PYTHON3》学习资源包下载

课程连载已经完全结束。
经过整理校对,这里把在课程中出现过的源码和练习答案示例源码全部打包提供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Ljzu_uKrgygUZ5eRe1ldfg
提取码:f3r6
压缩包解压密码:https://formoon.github.io

资源包中还包含了64位Windows版本的Python3安装包,是验证可用的版本,并非最新版本。32位Windows建议自行至Python官网下载安装包。Linux/Mac电脑用户建议使用系统的相应软件管理工具安装使用,比如APT/HomeBrew。
因课程需要,资源包中还可能包含了第三方的、具有独立版权的代码、图片、音乐资源,用于教学中的演示示例。比如第一讲中的游戏示例,比如音乐播放器中的mp3音乐。在此向原作者表示感谢,并请下载者避免商业性的转发、转载。